早安,有时候你不知道该往何方。
堆文章的地方,没啥好看。
头像是自己撇的暱称形象化。
近期在看🔵🔒

善炭《告白》

很短啦

 
 

-------------





 
 

「炭治郎!我喜、……咿!……」我妻善逸涨红著脸即将脱口说出告白,却被灶门炭治郎覆于他左侧脸颊上一个轻浅的吻阻断,而他本人被那一吻弄到心脏差点麻痺晕过去。

 
 

「我喜欢善逸。」炭治郎紧闭双眼叫道,面上布满羞涩的红晕,他鼓起好大的勇气才敢说出告白,现在说出口后反倒有几分耻于面对现实的后悔,身体动弹不得,只得害羞的将通红的面部以手捂住。

 
 

我是不是在做梦啊?

 
 

「咦--?我不是在做梦对吧?对吧?是梦吗?可是我记得我醒著哇?」善逸焦急地揪住头发,发达的泪腺有即将泛滥成灾的嫌疑,眼眶隐隐约约盈满泪水。

 
 

他有些慌忙的伸手抓住炭治郎盖住脸的双手并拉开,炭治郎慌乱的与他对视一眼,随后又像是触电般移开了视线。

 
 

太可爱了吧……

 
 

善逸的身体比大脑率先做出了反应,他以相当快速的速度朝炭治郎靠近,仿佛用上了雷之呼吸壹之型的霹雳一闪,吻上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的炭治郎。

 
 

时间仿佛静止不动,他能感受到两人唇间相互传递的温热。

 
 

我妻善逸以他灵敏的听觉保证,他能够听见两人急速跳动的心跳声。

 
 

「我……我也喜欢你!炭治郎……」那双黄色的眸专注地注视著心上人的红色眼瞳,他紧握住对方因长久以来的训练而变得粗糙的手,对著炭治郎的眼睛郑重的说道。

 
 

炭治郎双目圆睁,脸上的热度丝毫不减,反而烫的如炭火一般过高的温度,就算叫他现在跳个火之舞神乐十遍那都不是问题。他往前伸手,紧紧抱住了他的新晋恋人,并将头埋于对方的肩上,轻声道。

 
 

「喜欢。」

 
 

随后,我妻善逸因为过度高兴而晕了过去。

 

评论 ( 6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角含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