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有时候你不知道该往何方。
堆文章的地方,没啥好看。
头像是自己撇的暱称形象化。
近期在看🔵🔒

善炭《雷阵雨》

学pa

 
 

※善逸大炭治郎一岁所以他是学长

 
 

※双向暗恋前提

 
 

※雏菊的花语:暗恋、快乐

 
 

阿炭生日快乐--

 
 

3000+

 
 

我好OOC

--------------------

 
 

“夏天午后的雷雨总是来得急促,一滴一点的打落在心尖,像你的喜欢。

 
 

来得急,刮起好大一阵骚动。

 
 

收尾的乱七八糟却终会迎来晴天。”

 
 


 
 

窗外雨滴细细点缀,冷空气凝结成雾,朦胧了一窗玻璃。

 
 

我妻善逸伸手轻扣桌面,敲出一首温柔轻快的调,修长的手指敲著,嘴边哼唱著,心里不晓得想著些什么,眉眼间尽是柔情爱意,充盈著、快要满溢而出。

 
 

灶门炭治郎从未见过这副模样的我妻善逸,温柔到令人心动不已。

 
 

一时间他看呆了眼,愣在教室门口站著不动。

 
 

「诶?灶门,来找善逸那家伙的吗?」教室内的学姐看到炭治郎大约也知道对方的目的,她往窗边的位置喊了一声,我妻善逸听见呼喊后立马转过头,他敛起原先的表情,转为另一副平常打哈哈的模样走向门口。

 
 

「炭治郎--你终于来找我了,我啊,没有炭治郎真的超--级寂寞的啊。」他伸手揽上炭治郎的肩膀,整个人都贴在对方的身上,哭哭啼啼的哀号,因两人的身高也较为相近,时不时还低头蹭著炭治郎的颈窝做出啜泣的样子。

 
 

「善逸学长……」

 
 

「所以啊,我们去顶楼吃饭吧--」

 
 

「今天有帮善逸学长准备甜点布丁喔!」

 
 

「炭治郎你真的太好了呜呜呜……」

 
 

说来也很奇怪,两人其实是学长学弟的关系,不同的年级生,照理来说该是不会有太多的交集,只不过我妻善逸正好担任校园的风纪委员一职,而灶门炭治郎又恰巧是累犯,两人就这么认识了。

 
 

用累犯来称呼也太过夸张,况且担任风纪委员的善逸本身就染发触弄校规,可据他本人说那是小时候被雷击中才变色的,就暂且不论。

 
 

灶门炭治郎是因为耳朵上的耳饰才老是在校门口被我妻善逸拦下来,但因炭治郎当时也向善逸说明那是父亲的遗物,于是善逸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对方了。

 
 

除了校门口服仪检查这段渊源,还有另一件使两人关系熟悉的原因就是--两人恰好都是剑道部的社员。

 
 

至于到顶楼一起吃午餐这件事情是炭治郎提出来的,某次社团练习后善逸一直哭诉自己中午都没有可爱的女孩子陪自己吃饭,炭治郎当时就会错意,提出了这个方案。

 
 

“啊--我也好想要可爱的女孩子陪我一起吃饭啊--”

 
 

“善逸学长没有一起吃饭的同伴吗?”

 
 

“啊?也不是啦……但是我啊,我真的好想要一个对象陪我吃饭……”

 
 

“那不然……我来陪善逸学长吧!”他拍著胸脯信誓旦旦地说道,虽然完全会错意了,但看在对方仿佛闪烁著星芒的眼神,善逸也不好意思拒绝人家。

 
 

「炭治郎的便当居然有章鱼小香肠--!这太过分了--居然这么丰盛不可原谅啊--!」炭治郎打开饭盒,善逸一边咬著炒面面包看著那个便当的菜色,仿佛是看到了宝藏盒打开的样子夸张的惊叫连连。

 
 

「善逸学长要吃吗?给你!」他笑著挟起一个章鱼小香肠凑到善逸的嘴边,在家照顾弟弟妹妹的习惯成自然,全然没注意到自己现在的举动在旁人看来有多么的暧昧。

 
 

被喂食的善逸也自然的的张嘴咬下,吃进嘴里后露出一脸幸福的模样。

 
 

「超好吃的!如果炭治郎是女孩子我就娶回家了--」他挂在炭治郎身上开玩笑地说道,而炭治郎这才后知后觉的注意到方才两人的举动好似一对情侣,他先是红了耳根,转过头有些手忙脚乱的继续吃著便当。

 
 

「善逸学长也真是的,我可是男孩子喔男孩子!」

 
 

「唔……这样啊……」善逸咬著面包,他靠著围栏的网子,仰视著天空,安静了一会儿思索道。

 
 

「……那如果我说,就算炭治郎是男孩子我也可以娶回家呢?」

 
 

「诶?」先是愣住了一会儿,炭治郎睁大双眼,脸上的热度逐渐升温,一时慌乱之下全然不晓得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他试图看出我妻善逸半点开玩笑的意味,可对方到至今为止都是一副正经不过的脸,仿佛说的不是玩笑话。

 
 

「我、……」「开--玩笑的啦,炭治郎还真好骗!」

 
 

被骗了吗?原来是被骗了吗?

 
 

「诶?善逸学长不要吓我啦!」炭治郎按著心口松了好大一口气,可随后浮上心头的落寞感又是不知为何。

 
 

「我啊,已经有喜欢的人喔--!对方超级可爱的!」善逸捧著下巴幸福洋溢地说道,换做平时炭治郎会用一种嫌弃的表情看著他,可现在炭治郎却做不出正常的反应。

 
 

心里感觉怪怪的,可又说不上是什么样的情绪,他只能勉强糊弄过去,这个午休接下来的时间他都过得浑浑噩噩的,心思全然不晓得飘去哪。

 
 

 
 

我妻善逸喜欢灶门炭治郎,这是一个小小的秘密。

 
 

他起初对于自己喜欢上同性感到懊恼不已,见到炭治郎的时候心跳加速,悸动不已,耳根也红成一片。

 
 

先天拥有一对灵敏的耳朵,以至于他能够听见人们发出的各种声音中所富含的情绪,人们发出的声音各式各样,但他头一次听见像炭治郎这样的声音。

 
 

炭治郎的声音很温柔,温柔到令他想要哭泣。

 
 

他感到自己仿佛一条在水中游动的金鱼,吐出一串破碎的泡沫,摆动著鳍溺死在炭治郎温柔的声线中,载浮载沉。

 
 

可他深怕惊动到对方,善逸很清楚炭治郎太过于温柔的性格。

 
 

他害怕著两人的关系变得尴尬,想要独自捻著那份情感小心翼翼地藏起来。

 
 

落下的泪珠仿佛在嘲笑他的懦弱,费了好大一番功夫他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他喜欢灶门炭治郎。

 
 

不只是喜欢炭治郎的温柔体贴,不只是喜欢他微笑时微微弯起好似月牙般的笑眼,不只是喜欢他每每用那温柔的声音呼唤自己的名。

 
 

眉眼、发丝、耳畔、嘴唇、额上的疤、指尖、嗓音、性格、身高甚至是炭治郎的每一颗细胞他都好喜欢。

 
 

他也想要为对方挡去风雨,拥抱对方的脆弱。

 
 

因为喜欢著他呀。

 
 

那朵心底的雏菊绽放著,他不再掩饰自己的情感,放声大哭也无所谓,因为他喜欢炭治郎呀。

 
 

他敲著桌面哼出一曲温柔的调,心中满是对方的身影,眉眼间尽是柔情爱意。

 
 

「喂!善逸,你的可爱学弟来啰--」

 
 

闻言,他转过头看见心心念念的,在脑海中不断浮现的身影。

 
 

他收起过于明显的爱意,挂上笑颜冲上前拥抱住了他的心上人。

 
 

「善逸学长……」

 
 

金鱼溺毙了。

 
 

 
 

放学回家的路途中下了一场雷阵雨,为了躲避突如其来的大雨,炭治郎带著祢豆子逃进了一间咖啡厅。

 
 

兄妹俩在用餐区找了个位置坐下,打算就在此解决完作业,祢豆子跑去点餐,而炭治郎选了店里落地窗前的位置,他打开了作业本,心思却已飘到不知何处。

 
 

“善逸学长喜欢的人……那个人会是谁呢?”

 
 

隔著被雾气笼罩的一片玻璃,灶门炭治郎伸手在窗上画了一颗心。

 
 

「应该是可爱的女孩子吧……之类的。」

 
 

他单手撑著下巴思索道,心尖没由来泛起一阵苦涩。

 
 

正当他叹著气打算提起精神写作业时,玻璃窗外突然贴上了一张人脸。

 
 

「诶--?」

 
 

炭治郎吓了一跳,发出一声惊呼,他看见那张熟悉不过的脸孔,显眼的黄发与金瞳。

 
 

善逸拍著玻璃似乎想说些什么,可炭治郎听不见,于是他突发奇想在玻璃上哈了一口热气,伸手在窗上写了些什么。

 
 

他在原先炭治郎画出爱心的圈内写了两个字。

 
 

「好き」

 
 

那股苦涩的感觉早已消失无踪,炭治郎放下笔,立马夺门而出。

 
 

「善逸学长!」

 
 

天空骤然一闪,雷声轰然巨响,雨滴打在身上都能感到疼痛,两人都湿透了,只是对视著彼此,面上爬满了绯红。

 
 

「那个、……炭治郎……」

 
 

「也许你会感到很突兀吧……我、」「我喜欢善逸学长!」

 
 

善逸搔搔头,准备用上事先准备好的告白台词,没想到炭治郎却抢先在他之前告白。

 
 

「等一下啦--!我准备好的台词都还没讲完诶,炭治郎你要赔偿我啊!赔偿我!」他哭丧著脸叫道,向前一把抱住了才刚告白完紧闭著眼、肩膀僵硬一脸紧张的炭治郎。

 
 

他一如既往地耍赖在对方颈间磨蹭,两人烫红的脸颊以及耳根一表羞涩的心情。

 
 

路人因滂沱的大雨早已散去,两人也不在意外人的眼光,抱著彼此良久。

 
 

一会儿后,炭治郎才闷闷道。

 
 

「……善逸学长不是有准备好台词吗?」

 
 

善逸抬起头,对著那双温润的眼睛,郑重却又害羞地说道。

 
 

「我也喜欢炭治郎。」

 
 

祢豆子隔著窗看著这对新晋恋人,发现不知几时雨早已停止,天空又再度放晴。

 
 

阳光和煦的洒落,昭告那场大雨的终结。

 
 

又似乎是在歌颂著开始。

 
 

 
 

善逸提著背包在大街上奔跑,午后突发的雷雨下的他一个措手不及,他一边哭叫著自己太过不幸,居然在返家的途中就下了这么一场大雨。

 
 

「太衰了吧--为什么突然下大雨啦--」

 
 

跑著跑著,等待红灯时他急得快要抓狂,他焦急地盯著红灯,却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炭治郎,他似乎伸手在窗上写著些什么。

 
 

诶?炭治郎?

 
 

是对著我写的吗?

 
 

绿灯了,他近乎是用百米的速度冲向对面,冲刺力度过大以至于他撞上落地窗,整个人贴在窗上,吓了炭治郎一跳。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会产生错觉,他无论做什么,你都感觉他的每个举手投足都富含深意。

 
 

可这次我妻善逸的错觉,不是错觉。

 
 

---------

 
 

祢豆子:呵,男人

 

评论 ( 4 )
热度 ( 1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角含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