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有时候你不知道该往何方。
堆文章的地方,没啥好看。
头像是自己撇的暱称形象化。
近期在看🔵🔒

善炭《情书》

又是学PA

有微all炭

---------------

“承认吧,我妻善逸,你已经稍微的喜欢上他了。

喜欢上灶门炭治郎。”

少年一如既往地打开鞋柜正准备回家,他打开柜子,没想到里头却掉出了一封信。

他匆忙的将信藏入怀中,左顾右盼确认旁边没人后才偷偷地仔细端详那封信。

信封是淡淡的粉色,上头还贴了一颗爱心,背面用工整的字迹写著“给善逸学长”,落款处写了一个不常见的姓氏,灶门。

情情情情情、情书--!

这、这下可好了--

该怎么办怎么办--?

在他漫长的十六年人生中从未收到过情书,虽然他时常向小伙伴哭诉自己没有收到情书过,可现在收到情书了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急急忙忙之下,最后我妻善逸紧张兮兮的拽著那封信跑了回家。

翌日

破解了人生中第一封情书的成就,我妻善逸今早精神好的仿佛嗑药,他满面春风得意的样子让上学途中遇见的同学不禁恶心了一把,没什么人想接近他。

正当他带著痴呆的笑容经过一间面包店时,一名咬著面包的少女睡眼惺忪的朝他走来。

好可爱的女孩子--!

「……唔,你收到信了吗?」说完后,还不等善逸反应,她就迳自走离。

收到信?

等等等等--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难道说那个给他情书的女孩就是她吗?

他双手捧著脸,一边雀跃不已的想道,一边蹦蹦跳跳的跳去学校。

到学校后想当然他就把那封信拿出来大肆炫耀,光是同桌就被他烦了快好几百来次,直到中午午休时有人外找他才消停下来。

「外、外找,找我的吗?」他激动的抖著手,有点不敢置信的看著来传话的同学,旁边有个人挡住他的视线以至于他看不到门口的人。

「对啊,是灶门。」

灶灶灶、灶门--!

给情书的人是早上那个女孩子吗--!

他满怀期待的走向门口,脸上挂著憨笑正打算和那个叫做灶门的女孩子来个甜蜜蜜的初见面,啊不对,算上早上那次是第二次见面。

然而等他到门口时,只有一男一女站在外面,一个是黑发绿眼的女孩子,一脸很不悦的样子,似乎相当不耐烦,另一位是黑发中略带红色的男生,耳上戴著花牌的耳饰,额上有一个明显的疤痕,可不影响他温暖柔和的笑容。

所以说……灶门是那个看起来很不爽的女孩子?

正当善逸还愣著有些混乱时,男生先开口说话了。

「善逸学长你好!我是灶门炭治郎,请多多指教!」男孩的声音和他的人一样温暖柔和,善逸长这么大在这间学校里第一次听见这么温柔的声音。

「啊?」

「不对不对……写信的应该是这个女生吧?」几乎是完全不敢相信的,善逸指向那名看起来很不爽的黑发女生,没想到对方听到这句话后变得更加不满。

他扯著嗓子大吼,一边抓住善逸的领子骂道。

「哈--?你给我看清楚了我是男的--!」「伊之助不可以打人快住手!」炭治郎拉住了揪著善逸领子不放的伊之助,善逸一脸惨白,仿佛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诶?诶--?

「等一下为什么你是男生啦!明明长著一张女孩子的漂亮脸蛋!」善逸哭了,他哭著叫喊道,伊之助原先看在炭治郎的面子上打算停手,可现在他越发有想把眼前这个爱哭男打爆的想法。

「啊?你刚说什么?」

「好了好了伊之助你先冷静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炭治郎才让伊之助消停,善逸摸著方才混乱中被打肿的脸颊,泪眼汪汪的望著一直向他赔不是的炭治郎。

「所以你来找我做什么?」

「信上都有说了啊,我想和学长成为朋友!」

「等等等等……所以那封情书真的是你给的?」善逸仍旧感到不解,歪著头懵然不知,事情的走向越发混乱。

「什么情书?」这下换炭治郎也懵了,他明明在信里只有写希望能跟学长当朋友这种话啊?

「就是这个在我鞋柜里的啊!」善逸从口袋掏出那封淡粉色的信封,递给炭治郎,他拿过信后慌忙的打开看了内容,随后立马长叹了一口气。

「善逸学长……这确实是我给你的信,不是情书。」

写信的人写的相当隐晦,只写了“觉得善逸学长很帅气,想跟善逸学长当朋友”这种话,且根据信里头的内容其实根本也看不出有任何求爱的意图。

「谁会把给同性的信用粉色的信封袋跟贴上爱心啊--!」

「可是我看其他学长给我的信都是长这样的啊……」

「那是因为他们是ホモ!」

「咦?」

善逸骂的气喘吁吁,炭治郎还在疑惑ホモ的意思是什么时,善逸朝他伸手,而他一脸不知对方意图的傻笑。

「给我手机啦手机--不是要当朋友吗?我给你我的推特。」

「啊,是的!」

他翻出口袋的手机找寻app,善逸则是维持著伸手的姿势还在低头喘气,低下的脸红成一片,他有几分不知该如何是好的窘态。

搞什么啊……这个学弟也太可爱了……

「找到了!善逸学长这边输入ID!」闻声后善逸抬起头,炭治郎不知几时靠到他面前不到三十公分的距离,双手拿著手机要递给他,脸上挂著无懈可击的温柔笑容。

太近了……声音好温柔。

他飞快的接过手机输入帐号,随后立马将手机还给炭治郎,过程中还不小心碰到对方的手,为此他的心跳莫名奇妙的增快。

等一下我妻善逸,那只是个男人的手--!

你没事心跳的那么快做什么!

「好,那就谢谢学长了!午休也快结束了我们就先回教室啰!」

炭治郎拉著咬牙切齿离开前还在瞪著善逸的伊之助,一边挥手向他道别,待他俩都消失在视野中后,善逸看著那只方才碰到炭治郎的手,脸又开始红了起来。

承认吧,我妻善逸,你已经稍微的喜欢上他了。

喜欢上灶门炭治郎。

「可恶啊啊啊啊我不是ホモ--!」

我妻善逸,你就是。

评论 ( 11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角含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