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有时候你不知道该往何方。
堆文章的地方,没啥好看。
头像是自己撇的暱称形象化。
近期在看🔵🔒

善炭 《嫉妒》

差点忘丢这儿了。

*善逸单方面视角

*我是OOC小贝贝

*短到不行

*文笔他还没头七




云霞都要将黄昏时分的大地染上一片灼红,像是要将你眼瞳和发丝的色彩也一并吞入那抹红色之中。

我好害怕啊,炭治郎。

那抹红仿佛要将你融入黄昏,随著黑夜的到来,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我真的好害怕啊,害怕你会就此离我而去。

黄昏渐渐被黑夜所吞噬,所剩无几的光辉融入了黑夜,他想伸手一把捞回最后停留在指尖的余晖,可他始终搆不著、攥不紧,任凭重要的人被带走。

不可以--炭治郎!

消失了,在这无边无际的暗夜中,连星辰都黯淡。

还给我--!

他慌乱的四处喊叫著对方的名字,疯了似地找寻属于对方的任何一丝踪影,可仍旧一无所获,眼眶盈满的泪珠隐隐有溃堤的迹象,他却隐约看见了一个画面。

炭治郎背对著自己,和其他人并肩向前行的景象。

还给我!

一道响雷劈开夜空,闪著刺眼的光撕裂黑暗,雷鸣轰然,大地都为之撼动。

还给我。

金色的瞳半阖著,眼底蒙上一层不明的情绪,我妻善逸举起刀。

冰冷地吐出一句话。


「把我的、炭治郎,还给我。」

云霞是两人一起拥有的朋友,因为和炭治郎谈得来,逐渐占据炭治郎的时间,使善逸感到害怕。

接著是黑夜,黑夜是需要被救赎的人,炭治郎不断地去救赎他人,向人们伸出手。

会被带走的,炭治郎不再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

此刻善逸的嫉妒心已经累积到一个极限,他就如那道闪雷,不惜撕开黑夜也要将炭治郎夺回身边。

算黑化吧。

写的不是很好又很短,最近真没啥手感。

当我又犯病了吧。

评论 ( 4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角含树 | Powered by LOFTER